一啵啵子

高级绿茶[5]

大战在即,小两口是时候应该痛痛快快地吵一架了。



杜城火气冲天地到了市局,路海州在走廊里试图拦住他。他可是杜城诶!比武力有几个人能胜得过他。

“喂!沈翊他不想见你!”杜城充耳不闻闯进沈翊的办公室。拉着沈翊的手就要带他走。沈翊拗不过,挣扎着被他拽的一个趔趄栽倒在地。杜城停下了脚步

“你放开我!你弄疼我了!”沈翊奋力甩开他的手,几近嘶吼的说出这句话。眼眶不自觉的变得湿润起来。

    杜城:“沈翊,路海州不是什么好人,他就是心怀不轨,我这是在帮你!”


    沈翊:“那个毛尖尖就是什么好人吗?!你算我谁啊?你凭什么管我”

    杜城:“沈翊,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那个毛尖尖就是,,我们就是,,,”

    沈翊:“就是什么?就是青梅竹马?两小无猜?!······杜城,你把我当成什么?杜城,一个人主动久了总是会累的。还有,我的请调报告张局批了,你放过我走吧” 沈翊摇摇晃晃地走回办公室,没有回头看杜城一眼。路海州见状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杜城一人站在原地,头脑中反复思考着沈翊的话,‘杜城你把我当成什么?’‘一个人主动久了总是会累的’。对啊,这段感情好像一直都是他在维护。他包容他的鲁莽,体谅他的辛苦,在失落时安慰,在成功时为他举杯。而我呢,把他当做什么?妻子吗?兄弟吗?不会只是同事吧?

       他翻开微信想要告诉沈翊些什么。却发现两人的聊天记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单一,冷漠,[吃饭了吗?嗯。还在工作吗,对。明天有空吗?没。画像好了吗?来吧。甚至到最后都没有问题只有“来(取画像)吧”]或许这些沈翊早就发现了吧。他才会离开自己。

  傍晚杜城在阳台望着窗外的江景发呆,“沈翊,我们难道就这样了吗?”

 铃!铃!铃!“喂”

“杜城!你给我赶紧滚来医院签字!沈翊出事了!”听到这句话,杜城转身就冲出家门,没换衣服,没换鞋,甚至没锁家门。杜城一路闯红灯飞奔到医院。从那一刻开始,杜城心里就有了答案。沈翊,我依然爱你。

  杜城的心很慌:“他他他他怎么样了??”

  路海州:“刚进去,大夫说是急性胃溃疡,就是得要你这个家属签字,不然我才不叫你来”

  杜城:“他怎么会这样呢?他以前也没有过啊”

  路海州:“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算了,你俩都傻。”随即把沈翊的常用画包一股脑扔给杜城,“你经常出现场,大概也是怕你担心吧,两个傻子。真的是”

————交警来了哦

(警察如果是非执行紧急任务时警车闯红灯按照一般情况进行处罚:记3分罚款200元;暂时按照这个规则来写)

“杜城先生您好,我们是北江交警大队,鉴于您刚才闯红灯等系列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,请和我们走一趟吧”(我没车,也没违章过,都是假想,就按我的规则来波。)

 路海州:“你闯了几个红灯啊!”

杜城:“大概三四五个吧”

路海州:“真是个傻子”

杜城:“我谢谢你,一晚上夸我三回了”





晚上还考虑更,虽然还没码呢,但暂时先这样。

喜欢的话就订阅合集吧

更一篇文,踹20多个人我会疯的😂

评论(2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